新澳博

图片
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新澳博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队伍建设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市经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10-18 14:29: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9月14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胡小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640.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扎实推进“五创四进”,坚决深化“自我革命”,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抓实理论学习、增强政治素质、提升能力本领、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不断在凝心铸魂中筑牢根本,在以学促干中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经信领域事业发展再上台阶。扎实做好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导带头示范学、干部跟进全面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务实做好调查研究,聚焦当前经信领域重点工作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还不适应的短板弱项,深入企业、群众调查研究,切实将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摸清摸透,形成务实管用措施,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企业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走实推动经济发展,全局经信干部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显作为,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推动全球领先的重要的先进制造业中心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把开展主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全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不断通过主题教育破解发展难题、凝聚精神力量、推动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