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澳博

图片
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经信局孙嘉江副局长调研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 2020-11-20 10:54: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把握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加强企业服务,全力“冲刺四季度 力争全年赢”,近日,市经信局副局长孙嘉江带领运行处、创新处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赴越城、柯桥、嵊州等地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中芯(绍兴)、福清医疗、华彬石化、天圣化纤、迎丰科技、陌桑高科、森歌电器、迪贝电气、加佳控股等企业调研,进车间、入工地、送政策,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动态,解答工业政策申请、创新项目申报等方面的问题,指导企业做好稳增长工作,鼓励企业提振信心。调研组还与领带、厨具等协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行业发展情况、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情况,探讨行业发展前景和未来趋势。

在走访调研中,孙嘉江副局长指出,当前正值实现“全年赢”关键时机,纺织、印染、汽车等行业复苏向好,企业应抢抓机遇,危中寻机,防范风险,逆势而上。各级经信部门要当好“企业娘家人”,精准做好企业帮扶,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融资、物流、要素、市场等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抓好稳企业稳增长工作,冲刺四季度、力争全年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