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澳博

图片
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邵全卯副市长赴三圆石化推动圆金新材料项目落地

发布日期: 2020-11-13 10:37: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11月10日下午,邵全卯副市长赴三圆石化专题研究圆金新材料项目落地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栋,市提升办主任何坚刚、副主任金毅、越城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何浩挺以及越城区提升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圆石化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市提升办、越城区政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提升办主任何坚刚指出:一要加快重点环节推进。当前要聚焦企业注册、补偿评估、开工建设等重点环节,在企业注册环节要政企联动,以快为先,尽快明确公司架构,及早注册成立。二要明确补偿评估政策。属地要在明确面上涉改化工企业征收补偿政策基础上,尽快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确权,严格按照政策规范推进补偿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加快项目开工建设。企业要尽快细化项目基础设计、环评、安评等工作,属地政府要在开工建设环节的相关审核审批工作开辟绿色通道,探索桩基先行、容缺受理、快速审批的方式,在年底前,实现开工建设。

最后,邵全卯副市长强调:圆金新材料项目开工建设意义重大,要按照12月31日前实现开工建设目标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一是加快公司注册。市提升办要抓紧督促市国资委、市金控等部门加快推进公司注册成立。二是越城区要抓紧出台补偿政策方案,做好确权工作,并须请双方认可的第三方机构进行资产评估。三是市提升办要联系上虞区尽快与企业进行沟通对接,落实相关优惠倾斜政策,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