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澳博

图片
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市提升办三季度例会明确四季度清单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 2020-11-13 10:31: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在继三季度最大印染项目—鸿大组团开工建设和圆金新材料项目列入第一批争取国家计划指标省重点项目的良好工作势头的基础上,按照今年“季定目标、按季考评、全年综评”的工作推进机制,11月5日上午,市提升办召开三季度工作例会,明确四季度冲刺清单工作任务,要求三区和专班全体人员,进一步咬定目标,坚定推进,全力实现市区印染化工集聚提升工作“四季冲、全年赢”。市提升办、三区提升办负责人和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提升办通报了三季度各专班工作考评情况,明确了四季度专班工作清单任务,各区提升办负责人作了工作交流。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通过实施季度工作考评推进机制,三区及各专班目标一致、步调一致,实现了印染组团“全开工”,化工集聚项目落户“全签约”并全面完成化工集聚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会议强调:下步各区、各专班要认真对照工作清单任务,鼓足干劲、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合力做到工作再冲刺、再突破。具体:一要咬定目标。要紧盯“评审、指标、开工”3个关键词,全面完成已签约化工集聚项目入园评审,完成一、二批化工集聚项目用地报批并基本确定用地指标,确保12月底前再有2个以上集聚化工项目开工建设。二要坚定推进。要倒排工作时间,积极创造条件,全力破解难题。上虞区要积极与市发改、自然资源等部门对接沟通,市、县联动向上汇报争取用地等要素保障支持;越城区要抓紧出台面上涉改化工企业补偿细则,并配合上虞区创造项目开工建设有利条件;市综合专班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保障做好相关项目能耗、排污等指标转移工作并做好各相关方的沟通对接工作。三要必定达标。要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有市、区提升办的上下左右联动,有市级各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支持。通过大家的合力和努力,必定能如期完成四季度清单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年度高分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