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澳博

图片
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奋战60天 交出好答卷——市经信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1-13 10:24: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11月2日晚上,市经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及近期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灵燕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坚刚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全省争先创优视频会议和新澳博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最后,何坚刚局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领会实质,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三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阶段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遵循和工作指南。全体经信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对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路径、新目标、新判断、新提法做到了然于胸,这既是讲政治的需要,也是客观本质要求。要将经信工作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中,把准脉搏、踏准节奏,学深悟透、为我所用。

二、克难攻坚,全力冲刺。各线各处室要牢牢盯住规上、规下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技改投资、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增速等关键性指标,切实加强与统计部门对接,每天统计报数进度,第一时间传导压力,对进度滞后的指标要加强督查指导。全局上下要将指标完成情况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来抓,做到重要指标与处室、个人年度考核相挂钩,切实加强与上级、与县市、与兄弟部门的沟通对接,做到人人有责、人人明责,紧盯指标、争先创优,全力冲刺60天,努力实现全年赢。

三、提前启动,争取主动。坚持工作宜早不宜迟,提前谋划工业“十四五”规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及经费预算安排等工作。各线各处室要根据职责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及明年思路,大家集思广益,多些“头脑风暴”,同时注重多吸收基层鲜活经验,进一步启迪思想、开拓思路。思路谋划要“接地气”,目标设置要切合实际,重点抓好跨年度工作推进、重点工作深化和“无中生有”载体创设,每个处室至少要创设3个新抓手新载体,摸排一批协同项目,跟进一批签约项目,争取更多经信工作列入省、市总体盘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