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澳博

图片
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新澳博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经济运行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经济运行
市领导王继岗、邵全卯、黄文泽参观 “越地国粹”主题展

发布日期: 2020-10-16 10:36: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2020“成都·绍兴周”“越地国粹”主题展开馆第二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市政府副市长邵全卯和市政协副主席黄文泽先后来到“越地国粹”主题展馆巡展参观。市经信局局长何坚刚和副局长俞灵燕、金毅等陪同。

上午,邵全卯副市长专程赴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实地参观“越地国粹”主题展各个展馆,不时在绍兴黄酒、天际汽车、诸暨珍珠、民用飞机等特色展品前驻足参观,与展馆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品特色和企业发展等情况,鼓励企业用好“绍兴周”活动平台,加强营销推介和交流合作,更好推动绍兴制造“走出去”。

下午,王继岗副主任、黄文泽副主席一同来到“越地国粹”主题展现场,详细了解展馆整体布局和总体布展情况,在每个展位前一一询问展品特色、新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对本次主题展展品征集、布局设计和组织筹备等予以高度评价,表示主题展不仅展示了绍兴传统产业的经典韵味,也展示了绍兴新兴产业的智造品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