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澳博

图片
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新澳博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行业管理
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业管理
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2-20 17:14: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12月13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这是全国唯一“国字号”工业设计展会,在工业设计领域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参与范围最广。展会以“设计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汇聚包括134个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在内的592家工业设计企业参展。国家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开幕式等活动,我厅岳阳副厅长带队参加展会。省经信厅在本届展会上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国家工信部、发展改革委等13个部门联合出台了我国首个“工业设计发展计划”,明确指出支持举办工业设计类展会,鼓励企业积极参与相关展览展示活动。我省有16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工业设计基地和设计企业共31家企业,以“设计浙江˙制造未来”集体亮相本届展会,展示企业最新的创新产品。

我省有关市县经信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届展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