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澳博

图片
专题专栏
经济运行
新澳博
产业投资
数字经济
行业管理
企业培育
队伍建设
企业减负
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行业管理
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业管理
2019中小微企业法律服务月活动杭州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1-29 10:19: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小企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2019浙江中小企业法治论坛暨中小微企业法律服务月活动杭州专场在杭州举行。省经信厅副巡视员李丹、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朱晓晔(副厅长级)、省中小企业法学研究会会长胡祥甫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词。

本届论坛以“法治营商环境与中小企业(民营经济)的发展”为主题,探讨交流中小企业在创新成长发展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法律风险的策略举措。法学专家从中小企业金融风险防范、企业发展与公司法治、落实竞争中性原则、国际化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讲解,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受到参会企业的欢迎。浙江中小企业法治论坛已成功举办了11届,为我省广大中小企业普及宣传法律知识,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问题,防范法律风险,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省经信厅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代表等共160余人参加活动。(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