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澳博

图片
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何坚刚局长调研越城区印染化工企业

发布日期: 2019-10-18 14:44: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字号:[ ]
分享:


为高质量推进市区印染化工产业改造提升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三服务”活动安排,10月16日,市提升办(经信局)主任(局长)何坚刚带队调研越城区涉改印染、化工企业,市提升办(经信局)副主任(副局长)金毅,市提升办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何坚刚局长一行首先走访了浙江林森五金化工有限公司和浙江震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涉改化工企业。在林森化工,何局长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座谈交流企业技术创新、项目扩产和下一步发展打算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何局长向企业介绍了市区化工产业改造提升工作总体部署安排,并就企业关心的时间节点、政策措施、发展空间等具体问题一一作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和指导,希望企业提高站位、把握机遇、及早决断,着眼长远发展,坚持创新发展,更好做精做大做强。

在震元制药,何坚刚局长实地踏看了企业制药车间、发酵池和健康产业项目等生产一线现场。在听取企业当前运营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发展方向介绍后,何局长希望企业加快化学制药产业提档升级步伐,加大大健康产业拓展力度,以本次跨区域集聚提升为契机,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澳博化工企业改造提升作好表率,为壮大绍兴国资经济作出更大贡献;表示市经信局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娘家人”,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和综合协调,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

何坚刚局长还走访了绍兴国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题调研国周印染组团项目落地推进情况。通过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何局长全面、深入了解项目落地过程中碰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并就有关问题作了现场研究和协调。何局长感谢企业为新澳博印染产业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会同各方妥善处理好当前问题,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建设。企业负责人表示近期将签订项目供地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